淡季不淡 王品六角 Q2獲利爆發

觀光餐飲股王品集團(2727)與六角國際集團(2732)第二季營運淡季不淡,雙雙繳出漂亮成續單

Read More


〈職場萬花筒〉公司是個球隊,不是家庭

今年NBA的賽季結束後有二位很多人討論的球員轉隊。一位當然是台灣人都關心的華裔籃球好手林書豪,雖然稍早曾經說過快樂打球比薪水更重要,但還是以三年三千六百萬美金的條件,加盟布魯克林籃網隊,這是他在加入NBA以來的六年內,加盟的第五支球隊。另外一位則是重量級球星杜蘭特離開了效力九年的雷霆隊而轉戰金州勇士隊。一般人都相信,杜蘭特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是希望能夠為自己手上掙得一只冠軍戒指。

Read More


創客扎根 高中職將設實驗室

教育部砸兩千萬元,在台北科技大學、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兩地打造「創業自造基地」,鼓勵大學生當Maker(創客),未來五年要在各縣市高中職設置創客實驗室。由大學端領頭「大手牽小手」,帶領社區高中職推動創客精神。

Read More


微軟物聯網產業中心 落腳台灣

微軟全球第一個「物聯網產業發展中心」落腳台灣,目標3年內搶占2000億美元(約6.5兆元台幣)商機!看重台灣雄厚的硬體製造實力,微軟和經濟部簽署合作備忘錄,並與工業電腦廠研華合作,一同打造物聯網開放平台。

Read More


百度未來商店 來台找夥伴

鎖定中小型智慧新創公司 協助加入登陸平台、引進創投資金 打響品牌知名度

Read More


六福萬怡將開幕 徵才500人

12月開張 為吸引目光 推「VIP金牌試住員」本波估可找到三成需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