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科技園區◎行遍內湖》苗栗兩天一夜來去賞櫻祕境!三義藝術村櫻花渡假會館

即將來臨的農曆年節以及228的連續假期,是安排出遊的好機會,瑞光不動產也計畫了一趟苗栗走春的兩天一夜,打算趁著連續假期和家人前往。去看看歷史味道濃厚的斷橋及車站、藝術氣息的木雕展、採草莓體驗以及入住在滿滿的櫻花樹旁……

天時生技旗下健康果汁店──Whole Juice來囉!

天時生技這家公司,一般民眾聽起來或許不太熟悉,但它們的觸角可是伸及里仁、棉花田、柑仔店及聖德科斯等,是許多有機企業的合格供應商之一。去年,他們除了原先的有機通路外,決定更上一層樓,運用自身企業進口的莓果及細選過的蔬果,在內湖的瑞光路上,開張了一家強調健康、自然的現打果汁店──《Whole Juice》!

《內湖科技園區◎美食食記》道道都精緻好吃的水源麗緻會館

大家可能在公館的水源家庭聚餐過,或是婚宴吃過~今天內湖的捧油們不用跑去公館我們也可以吃到囉~尾牙、家族聚餐、公司聚餐、婚宴都很適合

蔡毓燐

在地專家

  • 內湖科技園區週邊餐廳

    人潮就是錢潮,內科不僅暗藏了許多在地美味,也吸引了許多美食進駐,跟著瑞光小編帶您吃遍內湖美食,探訪內科園區週邊的厲害餐廳吧~

  • 新聞快報

    關於內湖的大小事;關於建築的大小事;關於經濟的大小事;關於產業的大小事……在內湖生活的一份子應該都要知道的事。

  • 瑞光路交通

    「台北內湖科技園區」,以其位於新竹、桃園、五股、內湖、南港、汐止、新店、中和、土城等科技重鎮結合而成的北一高、北二高「科技走廊」中心點。

  • 內湖科技園區U-BIKE

    內湖科技園區終於納入YouBike版圖,在瑞光路捷運尚未完工階段,把它做為西湖捷運站與港墘捷運站的連結交通工具,不失為一愜意選擇!

  • 內湖科技園區銀行

    瑞光不動產提供適合金融銀行經營使用的店面,如您(貴公司)有適合金融銀行營業使用的店面要出租、要出售,可委託瑞光不動產由我們代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