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科技園區◎美食食記》21世紀風味館~風味烤雞的香料
魔法

為了中元普渡,在平常日的中午來到內湖大潤發,打定主意要吃21世紀的香烤雞腿,於是匆匆買完即快速前往。



高中時代,位於高雄車站對面有一家相同的21世紀烤雞,記得它別於一般薯條尺寸的薯霸,整隻烤得香酥的烤雞,這大概是香雞城不見後另一個可以戴手套啃手扒雞的地方,後續似乎就突然消失,在七八年前才又繼續復出,店面不多,來到台北才發現它一間一間的冒出。驚覺自己好老,竟然見證別人的歷史,囧!!!

第一次兩個人來,無法分享三人套餐的啃雞腿樂趣,於是約定了下次一起前往,還是要介紹今日餐點:


義大利肉醬麵,味道恰似常見的蕃茄肉醬,可喜的是麵煮的軟硬適中,燉飯奶味很重,可惜吃的人感冒無法吃出美味,搭配的烤雞腿滿足一下不能吃烤雞的兩人小願望,飲料配的是蜂蜜綠,很清爽。


難掩對烤雞的喜愛,於是拿著seven的點數又再度前往,買歐式烤半雞套餐再送一隻烤半雞,於是來了一隻全雞,帶著手套剝雞肉的感覺正是吃手扒雞的樂趣,皮酥香肉軟嫩,不愧是現烤烤雞,好吃!原本要點香草烤雞腿,可惜沒有,於是又獲得一個半雞,最後份量實在點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點膩。

薯霸比一般薯條粗,加點的地瓜條沒有它出色。



店家資訊:21世紀風味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188號
電話:02-8792-7966
營業時間:10:00~21:30
連結網址:http://www.pec21c.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