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國道雙向車流 估飆新高

今晚是除夕夜,交通部高公局預估白天仍有部分南下返鄉車流,但因連假前三天分散車流,預料今國道整體交通應可相對順暢。

Read More


除夕南下車潮湧現 高速公路5路段車多

今天是春節除夕,交通部高公局表示,凌晨0時起南下車潮持續湧現,預計車潮將延續至中午,有5個路段容易車多,下午開始將轉為順暢,應是春節假期中最不塞的一天。

Read More


春節不想塞在國道上 高公局教你怎麼避開

春節連假將至,交通部高速公路局透過ETC大數據分析歷年春節民眾用路特性,發現除夕至初二均以南下車流為主,並以初二交通量最大,初三至初六則以北返為主,初四交通量最大,建議民眾避開國道塞車時段出發。

Read More


北捷萬大線廈安、永和站 命名爭議有解

北市捷運工程局擬訂「車站命名、更名新規定」,昨於市政會議由市長柯文哲拍板通過,預計2周內公布

Read More


淡海輕軌綠山線獲准營運 24日起免費試乘1個月

三環三線淡海輕軌綠山線今天獲交通部核准營運,確定將在本周日(23日)傍晚在淡水

Read More


柯P拍板 機車格將全面收費

台北市長柯文哲推出1280元公車、捷運月票,柯在過去受訪時曾數度表示,這是要為更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