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飯店跨年 不到信義區能去哪?

告別2020年、迎接2021年,台北市最嗨最熱的跨年活動非台北101煙火莫屬。但也因為已躋身世界十大跨年活動的台北101煙火太熱門,每年都吸引各地遊客往101周邊「蹭」,且愈晚人愈多,非常熱鬧。  為了讓瘋跨年的民眾就近欣賞101煙火,台北君悅、W、寒舍艾美與寒舍艾麗酒店等,到了跨年當天都會推出「煙火房」供客人入住賞煙火,而這些飯店煙火房也因地利之便都已完銷。瘋跨年的朋友,如果不想到信義區人擠人,卻又想在五星級觀光飯店感受跨年氛圍,或是「遠望」101煙火,則晶華、遠東、西華、圓山、美福,以及六福萬怡酒店等,都有舉辦跨年派對可以選擇。

台北晶華酒店館內跨年活動是與住房專案連結,「璀璨煙花101跨年」住房專案每房8,800元起,客人入住行政樓層房間並可參加12月31日晚間於大班Lounge舉辦的跨年派對,現場備有美酒佳餚倒數計時,並可透過窗景看101煙火。「星空池畔環遊跨年」住房專案,則是邀請房客前往頂樓露天泳池,在酒水餐食、現場熱鬧樂音的氛圍之下,觀賞大屏幕同步轉播的各國倒數盛況,每房6,800元起,含池畔派對入場券兩張。

 台北晶華酒店並推出「和平島曙光派對」住房專案,更是獨步市場率先推出服務熱血迎新年的消費大眾,每人4,990元起入住豪華客房,晚間於雲天廊享用酒水輕食,結束後可選擇回房稍作休憩亦可加價參加頂樓的跨年狂歡派對,清晨則搭乘專屬巴士前往基隆和平島,於全台最適合迎接曙光的阿拉寶灣等待金黃色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回到飯店後則可於柏麗廳大啖全台唯一被CNN推薦的豐盛自助早餐,展開豐美富足的一年。

 晶華館外餐廳、位在信義誠品六樓的〈Just Grill〉牛排館推出「跨年煙火海陸派對」活動,12月31日晚間9點至凌晨12點半、每人5,500元起,即可於餐廳內大啖龍蝦與牛排、暢飲葡萄酒、餐後並到誠品大樓七樓的景觀花園現場直擊跨年煙火秀。

 台北圓山大飯店將以「圓山辦桌‧搖滾跨年」邀客人於12月31日度過跨年夜,內容以台式辦桌菜結合搖滾音樂派對,另金龍餐廳、圓苑餐廳及松鶴餐廳都會在12月31日晚上10:30至凌晨00:30加開宵夜場,除了12樓陽號台外,客人也可至東側二樓跨年景觀平台及麒麟廳跨年景觀區欣賞101跨年煙火。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年夜於頂樓池畔舉辦搖擺跨年派對(43F),現場可品嘗主廚精心準備的輕食搭配無限暢飲的紅、白酒、台灣啤酒及軟性飲料,每位1,800元,在全台最高池畔欣賞台北101新年煙火,燦爛星空下,一同舉杯歡慶全新2021的到來。

 台北西華飯店「高樓煙火美景倒數」住房專案,每房晚10,000元起,跨年夜當天客人入住豪華客房,先於B-one享用自助晚餐,接著至西華頂樓觀賞台北101跨年煙火。西華飯店的「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方案,2020年12月31日晚間10點半開始,至2021年1月1日清晨1點半,賓客可以享受河輪上的Live DJ表演、KTV歡唱,以及露天酒吧暢飲,並享用西華飯店外燴準備的精美自助餐點,派對結束後由西華飯店專車送回飯店、於西華全新落成的「尊榮豪華客房」中享受一夜好眠,隔日更體恤賓客派對後的辛勞,將原本飯店供應早餐的時段(上午6點半至10點)特別加開一「早午餐」時段,延長開放專案房客於上午10點半至下午2點用餐,並享有延遲至下午2點退房的禮遇。

 位在大直的美福飯店將舉辦「美福跨年派對」,12月31日晚上10點準時開趴!由義大利主廚和飲務專家設計美食美酒,提供每人獨享的派對餐盒,及現場特調跨年限定口味的雞尾酒,並準備了精選的紅白美酒和台灣金牌啤酒供賓客無限暢飲,每位1,680元+10%。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敘日〉全日餐廳將舉辦「2021我最正跨年派對」,12月31日邀請民眾於晚間10點至隔日凌晨00點30分開趴,每人1,580元+10%,除美饌吃到飽並可暢飲指定酒水,同時並有DJ在現場熱力播放音樂,參加者將在舞台走秀,主持人將以周圍觀眾尖叫聲量進行評選,勝者可獲得住宿券或餐飲券等大獎。(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資料來源:https://reader.turnnewsapp.com/cmh/20201226/aldac4/q01ixziwmjaxmji2x0m0xze1/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