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迎耶誕跨年 森林貓村下雪了

今年耶誕節各百貨精心準備耶誕活動,就是要讓2020年能有個快樂的結尾,像Global Mall就再次與日本超人氣百萬貼圖「反應過激的貓」合作,不僅在全台7店打造5米高的限定耶誕樹,還有獨一無二飄雪森林耶誕貓村,而美麗華百樂園則帶來了超大型「熊促咪華麗城堡氣墊樂園」,更有金色耶誕市集與民眾同樂。

Global Mall知道大家都想出國看雪的旅遊心情,特別在12月25日前於新北中和店2樓,一口氣打造5大場景,包括5米高耶誕樹、貓咪交誼廳、耶誕星空場景、耶誕森林派對,以及將推出周末限定限量「反應過激的貓-雞蛋糕」和多項獨家新品的貓屋快閃店,而且在新北中和、桃園A8、屏東市3店都將下起雪來,為大家帶來飄雪森林耶誕貓村,另外更將於新北中和及板橋車站店舉行人偶見面會。

美麗華百樂園今年配合政府加強相關防疫措施,將耶誕跨年市集活動期間拉長至橫跨3個月,在明年1月3日前推出以「玩轉金點耶誕」為主題的裝置及表演,取代每年固定的跨年演唱會與倒數煙火秀,而12月6日前率先帶來超大型「熊促咪華麗城堡氣墊樂園」,不僅有溜滑梯及球池等設施,12月18日至1月10日期間攜手最美市集綠美丘,每周五、六、日,及耶誕、跨年連假,將舉行金色耶誕市集。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19000818-263302?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