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熱吵店》設局 揪Melody 3點式逛內湖

沈玉琳跟Melody搭檔主持TVBS全新節目《11點熱吵店》,將在7日首播。昨造勢記者會,沈玉琳雖說沒收視壓力,「平常心看待」,但又祭出收視破1,就穿丁字褲,「漫步在瑞光路走9分鐘」。並把搭檔拖下水,要Melody穿3點式泳裝,Melody勉為其難答應:「反正現在都不能出國,就把內湖瑞光路當夏威夷,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沈月入破百萬

節目已開錄1個月,Melody自嘲快有職業傷害,「沈玉琳真的很吵,我左耳快聾了」。不過,2人不需磨合,錄影順暢、默契佳,沈玉琳歸功於過去5年主持網路節目累積經驗,學會留個夾縫給搭檔。

沈玉琳主持風格幽默誇張,效果十足,現手上有2電視節目、5網路節目,而網路節目若有置入一集主持費可高達30萬元,他大方認了,「月收入一定超過120萬元」。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00905/MOO5G4SG6VD7ZHP44Q7UUWLJ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