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首場 愛爾麗辦慈善演唱會

全台為新冠疫情紛擾不安,台南出身的企業家、愛爾麗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不計盈虧,將於9月5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舉辦疫情後首場公益演唱會,門票收入全捐給台南警消醫護人員。常如山說,老天爺要給一個人賺的錢是固定的,他的事業來自全台消費者與老天爺的眷顧,雖然疫情期間虧得一坍糊塗,但他仍相信,社會需要正向的力量,要鼓勵全民一場打贏這場戰疫。

與常如山相交多年的藝人謝祖武說:「企業有獲利時做公益,那叫做捐獻,常如山這個人跟人家不一樣,每年提撥固定金額做公益,即使疫情期間已經虧得哀哀叫,還是堅持要回饋社會,這叫做奉獻。」也因此,謝祖武運用自己演藝圈的人脈,大力促成這場公益演唱會。

「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由愛爾麗公益大使謝祖武、唐從聖主持,主唱暖心歌王黃品源,歌手包偉銘、紀曉君輪番上陣,還有特別嘉賓「憲哥」吳宗憲共襄盛舉,7月6日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始售票,售票總額將全數捐作慈善公益!

台南是愛爾麗醫療集團的大本營,常如山25年前在家鄉白手起家,對台南有著濃厚情感。今年全球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衝擊,常如山決定自掏腰包,重金聘請重量級巨星首站在台南文化中心開唱,盼讓因疫情消沉已久的府城鄉親,再次點燃熱情與活力,也藉此感謝醫護警消人員,辛苦防疫來守護台灣,致上最高敬意!

常如山表示:「這場疫情雖然讓各行各業的蒙受很大損失,但愛爾麗期望用正向力量來宣導並拋磚引玉,感謝警消醫護人員的奉獻,首站回饋台南鄉親,邀請藝人大都是台南人,除了台南首場,未來還規劃台北,捐助對象除了醫護警消之外,接下來關注重點,會是家庭貧困兒童等弱勢族群團體」。

謝祖武表示,「疫情期間,對於營業額大減的企業還願意花錢贊助公益的愛爾麗實在讓人感動佩服,這樣的企業才是真正社會公益的典範,不但要尊重更要疼惜。本次希望藉由愛爾麗號召之下可以站出來,也一起回饋社會。」

這場公益演唱會星光熠熠,擔任特別嘉賓的吳宗憲也是台南人。而3月痛失愛妻的辛隆,也在傷心消沉三個月後重回舞台,讓這場公益慈善晚會別具意義。演唱會售票請洽拓元系統: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20_arlie。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705000347-260204?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