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 Bar & Kitchen 引領食尚潮流

2020年伊始試營運不久的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頗受各界好評。而籌備多時、集結特色餐飲與酒廊的時尚休憩空間-T.R Bar & Kitchen也從即日起全時段營業,雖然面對近日疫情,但以其夠新又「接地氣」、「樂分享」、「潮食尚」的品牌特色,加上聘請米其林餐廳侯布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副主廚菲德烈克.朱利安Frederic Jullien擔綱廚藝顧問,負責菜單設計、廚藝團隊建置及訓練,相信會帶來更多經典、值得玩味的全新「食尚」!

T.R Bar & Kitchen餐廳命名起源自20年代大直的台灣煉瓦株式會社(Taiwan Renga)英文縮寫,菱形的烙印正好記載台灣高品質磚瓦的記憶,也是大直英迪格酒店對餐飲追求卓越的表徵。餐廳充滿50年代基隆河畔遊河慶典的元素,把漁燈、龍鱗及船板結構等元素都納入設計,有故事性且「潮」感十足。餐廳設122個座位及間可容納20人的獨立VIP室,以及一間近700坪的多功能戶外露臺,可遠眺台北101,適合規畫各式主題派對。

T.R Bar & Kitchen聘請米其林餐廳侯布雄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副主廚-菲德烈克Frederic Jullien擔任廚藝顧問,廚藝資歷雄厚、手法細膩深具創意。推薦賓客來T.R必吃佳餚,首推靈感取自台式炸蚵卷的「地中海小卷串」,還有選用台東池上越光米,佐以法國牛肝蕈菇高湯與雞湯慢火燉煮,香酥夠勁的「無骨雞翅燉飯」;另有串起懷古思鄉情「黃金南瓜濃湯」,及主廚拿手的法國家鄉味「肉腸筆管麵」,肉食控最愛的「香烤澳洲M5和牛」、「伊比利豬排」、超人氣的窯烤比薩等,每道單點250元至2,800元不等,定能驚豔本地美食饕客。T.R Bar & Kitchen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

資料來源: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216000398-260204?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