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通車在即 試乘人次破27萬

新北捷運環狀線31日將正式通車,春節期間開放民眾免費試乘,市長侯友宜今(28)日上午除親自搭乘環狀線視察,也現場發放福袋,侯友宜表示,試乘期間已有27萬人次搭乘,民眾也給予高度評價,「會非常努力把環狀線及其他捷運,一條一條做得更好、更棒。」

侯友宜表示,新北環狀線不僅使雙北交通更便利,從新北產業園區站連通道轉乘機捷只需步行3分鐘, 31日起便可在新北產業園區站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相當方便、省時。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侯友宜也提醒民眾出門多戴口罩,他表示搭乘環狀線時,近8成的乘客都有戴口罩,大家看到他也以拱手替代握手,「這是很好的觀念,平時也要記得勤洗手,保持身體健康。」

捷運局表示,新北環狀線將於1月31日上午舉辦通車典禮,機場捷運A3新北產業園區站的預辦登機及行李托運服務,預計於當日下午14時啟用,確定進駐航空公司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立榮航空及華信航空,服務時間為早上6點15分至晚間21點,相關規定詳桃園機場公司公告為準。

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28001894-260405?chd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