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世界明珠打造未來都市雛型 驚動Discovery

台北市不動產新指標、南港輪胎(2101)世紀明珠舊廠開發案敲定下周一(11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宣告正式進入實質開發階段。南港世界明珠案規劃打造無懼極端氣候的未來都市雛型,甚至標榜採用超越核電防震的安全規格,驚動國際知名的Discovery頻道,準備耗時四年,完整紀錄世界明珠住宅案的建造過程。

南港今(4)日代子公司南榮開發公告,選在下周一「雙11」黃道吉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並且對潛在的準客戶舉行產品發表會、進入潛銷,這也宣告南港傾心規劃超過20年的舊廠開發案,正式進入實質開發階段。

南港世界明珠案希望以綠建築的生態、堅毅牢固的基礎,規劃打造無懼極端氣候的未來都市雛型,甚至標榜採用超越核電防震的安全規格。南港名譽董事長林學圃興奮表示,世界明珠案具有創新性、獨特性及未來性,將成為世界頂級住宅。

未演先轟動的世界明珠案,吸引Discovery頻道關注,雙方本周五(8)將簽約,Discovery準備耗時四年,完整紀錄世界明珠住宅案的建造過程。此為台北101、台中歌劇院之後,台灣又一建築案獲此殊榮。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21/414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