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都更中心 再報喜訊

台北市都更推動中心昨(20)日與全坤建設簽下成功招商的第五案─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都更中心成立近四年成功引進民間投資金額458億元、創造逾千億元產值;全坤建設表示,在公辦都更案執行速度快,有助開發商投入參與。

身兼台北市都更推動中心董事長的林欽榮表示,都更中心成立近四年已完成大直北安段、捷運科技大樓站、敦南段、南港之星,以及今日與全坤建設簽約的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案,預計今年12月還有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第六案─忠孝懷生段公辦都更案將簽約,總計六大案共吸引民間投資金額458億元,創1,089億元產值。

而紹興南街公辦都更案也將重新規劃後對外公告,未來的南機場公辦都更案在完成程序後也會推出。

林欽榮強調,都市更新是振興城市的力量,以昨日簽約的信義三興段公辦都更案來說,基地就位於台北101大樓旁,不過過程中卻礙於法規無法開發,這是很可惜的事情,尤其長久以來私地主都很期盼此案開發,在透過都市計劃變更及公辦都更方式下,全案不到兩年就完成整合,接下來希望在明年1月時程獎勵到期前趕快完成都更審議程序。

資料來源:https://house.udn.com/house/story/5886/349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