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明迎戰百大DJ Tomorrowland嗨跨夜

比利時電子音樂祭Tomorrowland旗下子品牌UNITE With Tomorrowland,將於明(28日)盛大在台舉行,耗資2000萬元的舞台昨下午已先運抵大佳河濱公園進行組裝與功能測試,加上立體舞台與音響,以成本近億的硬體設備迎接台灣粉絲。

UNITE With Tomorrowland一大賣點,是此次獲選的7城市將同步連線,活動自周六下午4點半一路到周日早上4點,市長柯文哲也全程參與,日前他已接下DJ馬丁詹森(Martin Jensen)的戰帖,撂話:「這戰帖我接了!」將在晚間7點20分左右,號召比利時台北辦事處副處長何邁新(Maxime Ramon)、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紀維德(Guy Wittich)、丹麥商務辦事處處長倪安升(Nicholas Enersen)一起上台抗敵。

周日凌晨3點20分柯文哲會二度登台參與「魔幻之鏡」環節,與民眾一起享受不眠之夜。台灣將加入比利時Tomorrowland主場,與UNITE成員國阿布達比、黎巴嫩、墨西哥、馬爾他、義大利及西班牙等全球超過40萬樂迷一起分享這溫暖動人瞬間。

鼓鼓也出席

當天會有11組百大DJ(8組在台、3組連線)表演,其中歌手鼓鼓也會獻出大型電子音樂祭典處女秀,以電子鼓與電吉他,「DJ LIVE SET」的方式炒嗨氣氛。

Tomorrowland選定大佳河濱公園設成「夢幻之村(DreamVille)」,當天將提供樂迷飲食、文化、生活美學等體驗攤位,活動售票請洽ibon(機台販售)與FunNow(網路線上販售)。

資料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6%9F%AFp%E6%98%8E%E8%BF%8E%E6%88%B0%E7%99%BE%E5%A4%A7dj-tomorrowland%E5%97%A8%E8%B7%A8%E5%A4%9C-215011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