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名人坊終於進軍台北 預計落腳大直ATT 4 LIFE

繼高雄、台南、台中之後,名列米其林美食的名人坊高級粵菜餐廳也將進軍大台北地區,全台第4家分店將落腳在大直的ATT 4 LIFE,目前台北名人坊正在積極的召募員工,由於新員工預計是9月中報到,因此台北名人坊開幕時間可能是在10月之後。

名人坊推薦菜色還有富哥招牌炒飯、紅燒和牛肉、脆皮妙齡鴿、招牌琵琶豆腐、琥珀咕嚕黑毛豬、豉椒炒肚尖、龍蝦湯泡飯、芋香梅子鴨煲、脆皮炸子雞,以及招牌菜─燕窩釀鳳翼,這是主廚富哥以糯米釀鳳翼這道菜為基礎,把糯米換成燕窩。而這燕窩事先要在雞湯裡先煨過,讓雞湯的香味滲入燕窩裡,而雞翅取出骨頭之後,再把燕窩填入雞翅裡、封口,之後還要風乾20-40分鐘,再放入油鍋裡炸出酥脆的外皮。



另外,漢來海港餐廳從暑假開始推出「蠔門蟹宴」,長達半年時間的午、晚餐均無限量供應日本廣島鮮蠔(至12月31日),鮮嫩肥美的帶殼鮮蠔都是從產地運送來台,主廚以不同烹調方式展現鮮蠔美味。漢來海港品牌長劉子銘說,清蒸的作法特別能夠凸顯鮮蠔的甜度,火烤的方式則能添加鮮蠔鹽烤的香味,其他還有焗烤、蒜蓉蒸、避風塘,每一種做法都能表現鮮蠔的獨特美味。

資料來源: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219131.htm?from=fb_et_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