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俱樂部UFC GYM 快閃美麗華

全球時尚、精品、化妝品瘋快閃,領導全球MMA(Mixed Martial Arts)綜合格鬥活動的健身品牌UFC GYM,繼去年登台於台北敦南開出首家旗艦館後,今年「內科模範館」預計7月登場,6月中先行試營運,並選在親子客最高的美麗華百樂園舉辦快閃,假日更吸引不少親子客登台體驗。

長虹建設董座李文造的女婿蕭世武,是去年引進UFC GYM來台的台灣負責人,他強調,「Train DifferentR 運動體驗季」快閃10日,活動期間不但可以親眼見到國際級的MMA選手進行表演交流,更能親身體驗以MMA專業比賽場地八角鐵籠設置的活動設施。

近年來,MMA在國內與網路社群大掀話題,此運動項目主要是混合武術與格鬥技能,麗嬰房在上海體驗館亦設有類似舞台,小朋友可透過比賽培養正確運動觀念。

蕭世武說,「Train DifferentR 運動體驗季」不只專屬大人,更適合小朋友、青少年的健身體驗,可先透過快閃店體驗,提供孩子愛上健身的機會,為了推廣兒童武術及體適能,UFC GYM在為期10天的「Train DifferentR 運動體驗季」,更首創將符合國際賽事標準的 MMA 專屬比賽場地「八角籠格鬥擂台」,打造成適合兒童的「八角遊樂園-兒童遊戲體驗」。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618000296-2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