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自備、帶租約 酒店式公寓熱銷

酒店式公寓打出低自備、帶租約強銷,吸引置產族買進。興富發集團旗下博元建設在台北市推出的精品小宅案「中山凱宴」,打出「10%低自備、3年免利息」,並先行裝潢出租,受到置產族青睞,據瞭解,之前便有羽球拍業者先已買了一戶,租金投報率不錯,在獲知有帶租約物件後再加買一戶。

為催出買氣,建商讓利一波接一波,興富發專案經理洪培麟指出,一般購買酒店式公寓,裝潢加上待租空置時間至少3至4個月,以該案2房租金約6至6.5萬元估算,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因此,附帶裝潢及租約的標的,特別受到精打細算的置產族青睞。

基地509坪、總銷35億的「中山凱宴」位在大倉、晶華、國賓、老爺等星級飯店林立的中山區,為市區少見的大基地開發案,樓層規畫地上12樓、地下5樓,產品坪數20~26坪、2房格局,總戶數157戶,總價1933萬元起。

「商圈附近的條通文化、日式居酒屋,與日本銀座氛圍相近,吸引許多日商高階主管來台洽公時選擇落腳在此。」洪培麟透露,由於住在飯店一晚往往要價6000元~12000元不等,預算較租用酒店式公寓要高出許多,加上「中山凱宴」新完工,樓下無店面,出入單純,光是日商企業主管租用即逾20戶,其中還不乏國際知名車商、傳產業等總經理、副總經理等高階主管入住。

中山區的酒店式公寓租金本就高於台北市外圍萬華、北投等地區,加上管理水準差異,月租金甚至可差至1倍以上,「中山凱宴」才完工一年、加上主推溫馨的「隱式服務」,及泳池、spa池、空中Lounge Bar、健身房等多元公設,月租金可達6至6.5萬元。洪培麟即指出,有一對夫妻先生為機師、太太為作家就相當享受社區的多項服務。

此案主要銷售對象為單身貴族、頂客族以及銀髮退休夫妻等,開發商為了減輕買方的購屋壓力,讓他們的資金得以有更多彈性運用的空間,因而祭出3年免利息方案,加上部分裝潢房含租約,確實吸引不少民眾看屋。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309000547-26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