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寒流 昇恆昌慰問獨居老人公益送暖

歲末年終又逢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弱勢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備受威脅,免稅店龍頭昇恆昌董事長江松樺依往例組成多個志工團隊,將溫暖與關懷,新鮮直送給弱勢獨居長者、育幼院及安老院。

江松樺表示,昇恆昌經營的核心理念是「公共服務為導向,利益大眾為宗旨」,而這個理想的實踐,只一個人效果是很有限的,之前看到新聞說這幾天有強烈寒流,就一直惦記著這些弱勢的孩子們跟老人家,而我們昇恆昌的同仁們,也選擇今天來組成志工團隊去育幼院、去安老院關懷做公益。

江松樺指出,這並不是公司交辦的任務,而是企業文化所創造的默契,透過「誠信,專業,創新,公益」的理念,以身作則的實際行動,傳遞給全公司每一位員工同仁,更是昇恆昌公益傳承的精神,不僅欣慰也十分感動,感謝這些可愛的員工們,只要有愛心、常懷感恩並且願意回饋社會,雖然今天寒流,企業與民眾的熱情,一定可以心也一起溫暖起來。(林海/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04/129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