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家攤位6大主題市集!「大直享樂生活節」封街戶外開趴

大直、內湖人周末又有踩點行程可去了,大直商圈發展協會攜手ATT,將於11月21日在於敬業三路的ATT 4 Recharge前廣場封街舉辦「大直享樂生活節」,結合美食、市集、娛樂表演,並與第57屆金馬獎官方指定直播平台myVideo合作,當天現場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透過露天電影院與民眾一起見證台灣影壇年度最大盛會。

大直享樂生活節將於11月21日14:00至22:00於ATT 4 Recharge前廣場展開。集結六大主題市集、60家以上特色攤位與音樂表演,打造大直史上最大的封街戶外派對,並以露天電影院帶來金馬獎LIVE現場直播,讓民眾在戶外邊吃美食一邊觀賞眾星雲集的金馬獎。

大直享樂生活節六大主題市集:

戶外餐車市集:集結各國特色美食小吃,從日式新鮮水產、美式現煎牛排、乃至台灣經典小吃及啤酒頭等各式台灣在地精釀啤酒。

DIY樂活市集:帶來香氛與妝點室內空間的療癒小盆栽,邀請民眾一起動手做,為忙碌的都市生活放鬆一下心情。

好玩具市集:網羅收藏世界各地知名玩具、公仔、改裝玩具的獨立市集品牌,帶來台日質感懷舊公仔與玩具,滿足大朋友與小朋友的收藏欲與童心。

地方創生實驗室:嚴選台灣在地優質醇酒,結合地方特色農產品,展現MIT原創出產好品質。

饗享市集:除了有O!Balloon所打造的飄浮藝術,還有兼具健康與美味的無添加調理包品牌。

大直在地商家市集:大直商圈發展協會網羅了許多大直在地商家,推出日式串燒、健康食品選貨店等。

ATT 4 Recharge也推出大直享樂生活節當日限定活動,只要加入APP會員可兌換茶葉與布朗飲料一份;憑不限金額發票,可兌換帆布包與限量公仔一組;凡於大直享樂生活節當日市集以及ATT館內消費任意金額,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獎項包含初心燒肉禮券、華為BAND 3Pro手表、醫療口罩等。

資料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934/501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