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8.22壓力測試 門票5分鐘搶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8月22日辦理滿載壓力測試,並在9月5日正式開幕,壓力測試場將邀請嘻哈天團頑童MJ116、風靡樂壇的J.Sheon、創作歌手鼓鼓呂思緯、創作才子蕭秉治、「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優勝樂團鹿洐人,測試場採免費索票,昨中午12時在Indievox官網開放搶票,5分鐘內搶光。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位於捷運南港站與昆陽站間,分為北、南兩基地,北基地有可容納6000人的中大型表演場地「表演廳」,南基地則有包括呈現台灣流行音樂歷史的「文化館」及培育台灣音樂人才的「產業區」,文化館和產業區將分別在明年6月及9月開幕。

北流中心8月22日首次場館滿載壓力測試演出規格比照大型演唱會,以5000名以上觀眾規模測試場館滿載,也是北流9月5日正式開幕的前哨戰。

資料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8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