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帶來商務客 六福萬怡住房率達八成還要旺到年底

隨著今年3月南港展覽二館的落成啟用,主要大型展覽集中至南港區擴大舉辦,於5月19日至22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食品展覽會等五展也因新增南港二館展區,攤位數增加25%,帶來大量參展及觀展商務客,挹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於展會期間的住房率達八成,「粵亮 廣式料理」訂席率已達八成,而自助餐「敘日 全日餐廳」訂位則年增二~三成。

於3月4日至9日舉辦的台北工具機展為南港二館首發展會,整體攤位數較去年成長近三成,甫結束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攤位數也年增1成。

六福集團指出,隨著舉辦規模擴大,參展的國內外商務客也隨之增加,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為南港區唯一五星級飯店,並且位於四鐵共構的捷運南港車站,凡遇上大型展會期間,六福萬怡酒店住房率至少從八成起跳,並同步帶動宴會及餐飲業績。

至今年底前,每個月都有大型展覽,相信將為六福營運表現增添薪火。

資料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930/3882193